灼曈

红花会,去年夏天以超强的势头进入了大众视野,你们带来的,不仅是炫酷的说唱音乐,更是一种黑怕不怕黑的疯狂。
果然,你们一路走一路狂风骤雨。
可粉丝就算再给力,毕竟只是你们的崇拜者,给予的温暖和力量都是有限的,所以你们彼此坚定不移的守护和陪伴才格外珍贵。
年底那件事,是我们所有人心照不宣的痛点,你们大概都很迷茫吧,好不容易从地下爬了上来,正是大展抱负的时候,却又被狠狠地踩回地底深处。
其实多数的粉丝还是没有脱粉或者转黑的,只是更多的将对你们的期待和追逐放在了心底,等你们卷土重来的时候,再骄傲的告诉别人:看,我们的红花会还是这么牛逼,他们又回来了。
也许人在深夜本来就会比较脆弱玻璃心吧,所以在看到小白退出的消息之后,真的是伤感,失望,心酸,百感交集…
当然,白退出的具体原因我们无从得知。可就算是他只是为了自己的前途,我们也不能真的责怪他,毕竟他才20岁。
可是只要想到去年夏天如雷贯耳的中国有嘻哈,燃炸的红花会,有爱的百万,高冷男模可爱白,再看看现在零落的光景,恍如隔世…
退团已经让人很难接受了,可是连名字都不是以前的小白,或者白曜隆了,现在的那个白什么,我真的不认识…
实在是后悔,去年没能去看你们的现场,甚至还没有来得及买你们的毛巾…但是我想以后就算有机会,大概也不会去了吧,因为情怀已经碎了。
小白啊,作为姐姐粉,还是希望你以后能有好的发展,但是别忘了给你这一切的红花会,别忘了待你如亲弟弟的哥哥们,别忘了你的万万。
@红花会_BrAnTB小白  再见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