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曈

从十几岁开始追星以来,萌过的男男cp少说也有二十几对。剧中角色的居多,综艺中的和选秀中的也不在少数,还有组合里的,甚至有体育明星的,各种各样……

但是我都很冷静的知道,那都只是兄弟情,或者有的仅仅是炒作,总之绝不可能是爱情。

但是山花,在我这里真的不一样,我真情实感了……

我觉得他们俩之间,就不是一般般的好朋友好兄弟!目前就是已经在一起的状态,再不济也是暧昧期!!!

两个人太配了,性格互补,外形相当,相处自然,彼此只有对方,别人都是浮云,无意间流露出来的关心和占有,是不会骗人的。再配合日常各种巨糖大糖小糖,我只想说,祝你们幸福……

营业cp、好兄弟、真爱,是骡子是马,我们日久见人心😉

占tag抱歉~

评论(7)

热度(43)